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鼎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87324016
傳真:(02)873240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0號2樓
網址:http://www.hongding.tidi.tw



公司簡介

宏鼎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主要從事土木及大地工程顧問業;公司一貫秉持專業、誠懇、踏實理念,盡心盡力追求真、善、美的工作信念,並基於安全及永續利用之原則,努力追求品質管理及工作效率,業務穩定成長。期望以更專業的角度協助公私部門,在山坡地開發利用、治山防災、水土保持、鐵公路規劃設計及營建管理等全面性工作項目,提供業主全方位服務;囊括了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和維護管理,整套解決方案之最佳服務。

本公司成立至今積極參與公共工程建設,為國家社會服務,如此一歩一腳印的穩健經營,公司並延攬眾多學識俱豐之工程師及受過專門訓練之技術人員,我們秉持高水準的技術與服務,賦予了我們靈活性、主動性、技術實力、專業優勢和強大力量,發揮其最大的潛能,在業界有可靠的信譽。

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為大地開發新生命,為環境規劃機能空間,緊密貼合客戶多變的需求和願望,是我們自始奮力的目標;持續厚植大地規劃及土木開發之專業能力,並配合價值工程之理念,清新素養之企業內涵,提供完善的顧問服務,帶給每個客戶創新和優異的品質,共創美好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 水土保持計畫及工程之規劃設計
2. 山坡地開發、整地工程之規劃設計
3. 土木大地工程之調查、研究、規劃設計
4. 鐵路、公路工程之規劃設計監造
5. 環境影響評估及環境工程之規劃設計
6. 景觀工程、綠美化植生工程之規劃設計
7. 坡地安全鑑定
8. 工程專案管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