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852)39967292
地址:青海省unit 5504 , 55/7 , central praze wanchai HK
網址:http://www.shdongchang.com/



公司簡介

兆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成立在香港,母公司上海東昌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上海的綜合性企業。“東昌汽車”是上海東昌集團下屬的汽車銷售和服務機構。東昌汽車獲授權代理經營的汽車品牌包括大多數國際和國內著名汽車廠商,其中包括奧迪、凱迪拉克(佳特力)、英菲尼迪、雷克薩斯(淩志)、奔馳(平治)、沃爾沃(富豪)、BMW (寶馬)、捷豹路虎等豪華品牌。該業務在長江三角區域經營汽車行業的各類服務,包括銷售、維修、保養、二手車交易等并逐步向中國其它地區市場拓展。東昌汽車是中國汽車經銷行業內首家獲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並且也持續多年名列全國前10大汽車經銷商之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集團下屬“東昌汽車”在全國汽車銷售服務業中首获國家工商總局的“中國馳名商標”認定並是“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全国十佳汽車經銷商”。特約經銷與授權售後服務涵蓋国内外著名汽車品牌,服務區域性布局長三角並向全国擴展。東昌汽車發起组建“產学研媒”聯合的“中国汽車指数研究所”,编制、發布的“中國汽車市場综合指数”、“中國二手車市場指数”、“上海地區汽車市場指数”系列,成为中國汽車市場的風向標。東昌汽車的汽車服務萬事通96800是"全國最佳呼叫中心"、 "上海市勞動模范先進集体",東昌在行业内開通服務創新公共平台 ― "汽車救援與知識服務的公共平台"。東昌汽車擁有全国汽車銷售明星,“全國汽車维修大师”及一批高级技師,具備從買車、修車、養車到舊車置换所有配套服務,包括汽車救援、按揭、保險、上牌、裝潢、俱樂部等汽車集成服務體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