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薪傳歌仔戲劇團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8122121
傳真:(02)2811777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97號3樓



公司簡介

【薪傳歌仔戲劇團】成立於民國80年,由教育部重要民族藝師、薪傳獎得主─廖瓊枝女士所創辦﹑領導,長期致力於歌仔戲的展演﹑研究與推廣工作,目前為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演藝團隊發展扶植計畫」傑出演藝團隊之一。

【薪傳】向以傳統歌仔戲最精華的「唱腔」與「身段」為演出特色,承續內台歌仔戲的精緻風格,推出的作品無論是傳統老戲《山伯英台》、《什細記》、《陳三五娘》;新編歌仔戲《寒月》、《五女拜壽》、《王魁負桂英》、《親與仇》、《碧玉簪》;或是兒童歌仔戲《黑姑娘》、《烏龍窟》,《三個願望》均廣獲好評。並以其獨特的藝術理想與實踐成果,於民國83、88年兩度赴美國紐約及休士頓演出;89年8月並遠征巴黎參加「夏日藝術節」演出;90年9月赴加拿大溫哥華參加「台灣文化節」,以精湛的唱作與深刻的劇情內容獲得國際間的重視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歌仔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