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速配商行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667286
傳真:(03)363249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127巷51號1樓



公司簡介

速配空調冷氣工程從事空調冷氣安裝架設工程已有近二十年的工作資歷,對於各式冷氣空調,涵蓋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等各項安裝服務、維修保養、規劃施工均有陣容完備的服務人員與專業可靠的施工機具,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熱誠、迅速的服務。
冷氣空調安裝服務,從早期的電器行配合模式,為個人家庭、公司機關服務,到全省各大賣場的契約安裝保養服務,甚而到大樓、大廈、賣場、廠區等大範圍的計畫式冷氣空調安裝架設工程,本公司均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也都能確實迅速的完成客戶賦予的工作任務。
在全球響應抗暖化節能減炭活動下,速配空調冷氣工程的所有技術人員也都促力提升各項本職學能,期望就本業之技術之再精進,使用戶之空調設備能以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能,亦是我們善盡企業對社會回饋的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日立冷氣、中央系統空調、窗型冷氣機、分離式冷氣機、冷氣空調工程、室外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