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秝業系統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7925881
傳真:(07)7962815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生路155號
網址:http://www.liyesys.com.tw



公司簡介

秝業系統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七月。秝業系統主要也以提供客戶最新技術之產品、最合理系統、最專業之設計及提供客戶系統最有效益之整合產品為經營理念。
秝業系統引進全球前瞻之網路視訊設備來架設安全監控系統整合,並配有先進的軟體工程技術與傳輸設備,以專業需求功能導入各系統運作,提供網路上專業服務、全方位系統整合及整體的解決方案。
洞燭市場先機,掌握時代脈動,以極具效能的研創能力、配合高素質的人才及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
秉持公正客觀的評估規劃、適切適用的視訊資訊系統、穩定完整的系統維護之服務理念;協助企業運用視訊科技降低成本、即時掌握生產狀況、迅速反應客戶需求、以達創造競爭優勢之企業目標。
近年來因數位網路的科技進步,使安防設備的整合對於用戶更形重要。因此將DVR、IP設備結合MEGAsys中文圖控管理系統發展出中央安全監控之整合平台。
MEGAsys系統是,以完全整合監視、門禁、防火、數據(AI)、網路管理的安防平台為目標,並以中文圖控控制系統為人機介面,發展成為現在的MEGAsys中文圖控管理系統。
我們以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為職志,藉由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先進與專業的服務,是陪伴企業永續成長的一輩子好朋友。
‧品質與服務是團隊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
‧視滿足客戶所需為己任,不讓客戶有求助無門的困擾
‧享受便利、快捷、輕鬆、安全的電子生活
‧以創造、行動、執著、專業的工作態度創造完美的系統工程
‧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網路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保全-門禁系統、攝影機、數位錄影機、MEGASYS系統、網路攝影機-NVR系統、環控系統、中央監控(CMS)系統整合設備、光纖設備、特殊產品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