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沛柔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7112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2樓
網址:http://www.libero10.com



公司簡介

在石油減產導至一片能源恐慌的同時,因地球暖化造成的水資源枯竭也在全球許多城市悄悄上演,位於南歐的西班牙已考慮以船運方式從法國進口用水,氣候學家預測,全球暖化將使水資源枯竭的問題日益嚴重。

為有效運用珍貴的水資源,國內知名企業夏姿、歐舒丹、理隆纖維、金樺纖維等,聯手成立了日沛柔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進由日本研發的光觸媒纖維技術,並將其運用在飲用水的殺菌處理上,成功製造出全國第一台不使用化學藥劑、具強力殺菌功能的小型淨水設備—LIBERO WATER SYSTEM。

有別於一般的濾水器,LIBERO WATER SYSTEM不是將細菌過濾蒐集,而是利用紫外線引發光觸媒的強力氧化作用,將細菌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不用化學藥劑,卻能達到100%的殺菌效果,將自來水便成可生飲的乾淨好水。而依據日本「美味水研究會」所做的研究顯示,好喝的水與水的成份有關,尤其是礦物質的成份,LIBERO WATER SYSTEM根據此一研究,可針對全國各地不同的水質,透過設備結構的調整,將不同水質量身打造成同一標準的美味好水。

煮沸自來水再飲用不但消耗能源,也將使水中的氧氣消散、鈣離子無法發揮作用,使用濾水器具有無法百分之百殺菌,及濾芯更換不當的隱憂,喝瓶裝水更是耗能、造成環境汙染的元兇。日沛柔水科技推出LIBERO WATER SYSTEM,讓消費者以最節能、環保的方式,輕輕鬆鬆打開家中每一個水龍頭,都能享受到最高品質的健康好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全棟式自來水生飲系統
2.循環用水殺菌系統
3.工業養殖用水殺菌系統
4.生活廢水循環回收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