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銳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37073529
傳真:(04)2631041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149號



公司簡介

我們的營業項目為代理全國知名建商或上市上櫃建商建設案全案規劃、執行!
我們擁有最龐大的資源,最創新的觀念,最強的團隊組合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最完整的服務。
新銳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以下連結為本公司代理上市公司《太子建設》全案執行結案國外旅遊集錦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8259218206181.57288.161697203862383&type=3


以下連結為本公司 Facebook 專頁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XinRui.International

以下連結為本公司業績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9323607433072.1073741827.161697203862383&type=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不斷超越 —— 超越過去 , 超越自我 , 領先市場 ;
追求完美 —— 重視每個細節 , 力求盡善盡美 ;
新銳國際開發團隊的品牌價值内涵和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觀是“責任、關懷、共赢”,我們致力於理想的工
作品質來提高我們的產品價值,員工價值和企業價值
,力爭成為市場上最受尊敬的房地產企業之一。
以下價值觀是在核心基礎上進行闡述,是為本企業所
推崇和倡導的員工應有的基本素質:

責任觀
新銳國際開發團隊倡導誠信是企業立身之本。我們鼓勵員工不但對公司要誠實守信,憂喜同報,更要對我們的客戶、股東和同事信守承諾。一個誠實守信的員工,才能赢得公司的尊重;一個信守承諾的公司,才能赢得全社會的尊重。
對我們所從事的職業具有高度的責任感,這是從事我們事業的基本準則,對待工作應該勤勉盡責,做任何事都應嚴謹、務實、細緻,力求提高自己的工作品質,對企業賦予的職能負責,對自己的工作成果負責,對我們的團隊的合作者負責,不允許在責任面前互相推諉。
我們認為理想的工作成果來自準確和堅實的執行,對於公司的决策、公司的規章制度、自己所担負的職責應不折不扣地推進執行,我們的執行力必須靈敏快速、果敢徹底。

創新觀
企業的興衰存亡,取決於我們的努力。面對成績,我們應居安思危、冷静低調、及時反思、超前謀划;面對危機,我們應提高戰略適應能力,奮進向上,化危機為轉機。
企業經營管理是一個不斷發生問題、發現問題並逐步解決問題的過程,我們應秉持 " 持續改進 " 的理念去提升我們的工作和服務品質,敏於發現問題,勇於提出問題,智於設計問題的解決方案,並能有韌性地持續解決問題,直到看到理想的结果。
新銳國際開發鼓勵員工勇於創新,因為創新是企業保持旺盛生命力和發展動力的法寶。
為進一步提升企業競爭力和戰略適應力,我們致力於通過產品創新、技術創新、服務創新和管理創新去保障企業的持續發展。

關懷觀
在企業的工作與生活中,我們倡導以開放的心態積極地溝通,暢所欲言,從善如流,激發動力,釋放活力,關懷員工的成長和滿意度的提升,以我們團隊的智慧共同解决問題,而不應互設屏障,明哲保身,阻礙我們工作的持續進步。
客户是企業的生命之源,滿足客户需求是企業經營的起點和終點,我們應以感恩的態度去提高對客户服務的響應速度;我們應真心誠意地去傾聽客户的需求,滿足客户的需求,關注客户的理想,而不能對客户的意見麻木不仁,對客户需求的趨勢反應遲鈍。

共贏觀
新銳國際開發致力於成為開放性的學習型組織,我們以往的成就來源於博采眾長、虛心好學、潛心研究市場需求,比較他人的長處,善於將社會的需求轉化為企業的機會,面對競爭與挑戰,我們更應該虚懷若谷、海纳百川,時刻保持勤於學習的熱情和動力,善於學習的心態是成功人士和成功企業的重要素質。我們鼓勵員工使學習成為您主要的生活方式之一,通過學習,不斷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為各職業職能的專家型人才;我們鼓勵團體通過知識管理將學習成果及時轉化化為組織智能,以快速提高員工的專業度和企業的競爭能力。
房地產行業是一個通過各專業的資源有效配置去取得综合的經營成果的特殊行業,我們的經營業績是來自於團隊的智慧與努力,我們倡導通過齊心協力,坦誠相見,同甘共苦,協調奮進去實現團隊努力的價值。通過共赢的價值取向,去實現我們的光榮與夢想 – 共創理想空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