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基金會


聯絡人:Eric
電話:(02)873232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1號4樓
網址:http://www.mit-tpe.org



公司簡介

台灣的經濟發展趨勢,由傳統的勞力密集、外銷導向、本土為主的產業經營模式,隨著世界經濟發展趨勢,轉型為全球化、國際化、對外投資為主軸的企業經營模式。面對新經營價值觀的改變,及企業創新價值的追求,需要有一專業常設的機構引領企業建立創新的管理模式,協助企業創造新文化,為企業面臨新世紀挑戰找出經營對策,這些工作,需要有專業團隊負責推動,結合台灣地區及世界知名經營管理精英協助創新,整合台灣各型企業資源共創經營管理新局。因此, 陳明璋 博士結合數十位各管理經營領域的專業人士,共同為成立財團法人「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催生,希望取得各企業界的共鳴迴響並共襄盛舉,共同為台灣企業經營管理新模式貢獻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內容
本研究院提供的服務內容包括:營運模式、轉型升級、知識大學、人才培育、諮詢診斷、認證訓練、表揚鼓勵、趨勢分析、經營指標等項目及企業委辦的有關經營管理轉型升級研究專案、研究報告及經營管理論著之出版。

服務對象
1、台商:台灣本土、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和世界各國的台商
2 、華商:東南亞、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國的華商
3 、社會各界:政府機構、金融機構、上市上櫃公司及其他非營利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