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宥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7)3108555
傳真:(07)341957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188號



公司簡介

建築業是跨世紀的產業,豐宥營造本著誠信負責的態度、勤懇深耕的精神,在專業領域中不斷地自我要求與提升。將平面的建築夢想藍圖,建造成為一座座觸手可及的百年完美建築、力行成為『打造優質建物的實踐家』。

豐宥營造近年來致力於研創環保相關建材與技法,希望能打造無毒的環保空間,讓居住在內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的呼吸與生活,就像是蓋給自已住的房子一般,追求至善。

除此以外豐宥營造之管理,無論於工地現場、企業總部都盡力達到綠化環保的目標,讓豐宥營造更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勞工安全無虞的施工環境一直是公司重大目標之一,由專責工地安衛督導員協助參與工地施工 安全評估、安衛制度及計劃規劃訂定、績效考核督導、架構事故緊急處理機制等工作推展,配合定期及不定期稽查與考核,真正落實勞工安全衛生管理規定,達到零災害,零事故的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