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鈺環境實業有限公司【舊衣回收】


聯絡人:阿隆
電話:(02)29081959
手機:0913700132
傳真:(02)2908183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田尾街193巷19號
Email:xy53716089@gmail.com



公司簡介

翔鈺環境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為廢棄物處理,處理的目標以舊衣服為主要項目。 翔鈺的商業模式是從舊衣開始進行收購,接著分類處理,同時評估國外市場之需求,將可運用的回收衣物打包整理出口至東南亞國家進行再利用及再製造。翔鈺草創想法是為了善加運用社會資源以解決社會問題,從中創造更多附加價值,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原廠
產業說明:
舊衣回收、社區設置舊衣、舊衣進出口、批發
產業類別:
廢料回收再利用
主要商品服務:
舊衣資源由翔鈺的員工進行分類、處理、打包,以船運方式出口到肯亞、柬埔寨、孟加拉等東南亞、非洲開發之國家 隨著資訊進步,許多以往出口的開發中國家也跟上文明腳步,將進步的科技帶到他們的國家,自己生產、建設,導致近幾年,資源分配至其他國家加以運用的管道越來越少。為了跟進市場腳步,翔鈺積極探訪東南亞廠商,了解其需求和市場變化再針對問題改善,積極開發新市場也成為當前首要目標。翔鈺秉持著誠信、品質、堅持三大原則,在艱難的環境下,還能夠受到國外認可,對未來轉型成為創造綠色幸福的社會企業深具信心。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