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金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551103
傳真:(02)275511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9號9樓之2



公司簡介

【生態、環保、綠化、風水、共生、永續】
「ECO GREEN CEMETERY綠金園」設立之宗旨是打造出全台第一個綠色的生態墓園,
以綠色行銷的概念經營,同時具備關注社會公益的良好企業形象。

回歸自然讓環境供給人與其他生物使用,人們是空間主要使用者,但卻不是唯一的使用者。
我們希望「落葉歸根」不再是口號,當人化成仙骨塵土,對於大自然更應該謙卑地去面對,
其中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給生物活動的空間!並且減少人為的污染,必須符合生態基地特性!

「ECO GREEN CEMETERY綠金園」不是傳統冰冷陰森墓園,也不只是一般景觀花園墓園,
而是一個運用無污染的天然元素:微生物土壤、永恆崗石、綠意草坪、盎然樹林、復育水池、
蔚藍海景、人文空間的綠色生態墓園。

以上這幾種元素不斷的在「ECO GREEN CEMETERY綠金園」演出,在不同場景、不同角落以其希望招手!
讓人生最後的一次旅途,家人朋友可以跨越狹隘的生死藩籬,而留下的是人與人之間美麗與善良的永恆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墓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