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海耀煒塑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46696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翟路3281号
網址:http://www.ch-csc.com/index.asp



公司簡介

一、本公司简介:
1、成立日期:2004年4月份
2、成立地点:中国大陆上海市
3、主要产品:各种耐温、耐腐蚀的塑胶类管材、管件、阀门产品;
4、目前人员状况(台幹僅总经理1人)
⑴、生产部:约50人;
⑵、销售部:约36人(上海市11人,江苏省15人,北京市10人)
5、公司近年来营业状况(单位:人民币)
2009年1500万,2010年2800万,2011年3600万,2012年預估5-6000万
6 、公司利润:税前净利15%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发展状况说明:
1、主要目标市场说明:
⑴、一般水系统行业(高压力管道市场)
●纯净水设备行业:民用及工业用纯净水市场自1997年以来,每年均大幅成长。
●自来水行业:自2000年以来全中国农村及城市自来水工程每年均大幅成长。
●废水处理行业:生活废水处理及工业废水处理自2009年以来,每年均大幅成长,2012年后更会急速成长(因中国对环评要求愈来愈严格)。
●海水淡化行业:自2010年以来,中国本土及外销所需的海水淡化设备均开始大幅成长。
⑵、化学药液水系统行业(高压力、高温、高腐蚀市场)
●传统电镀行业:自1995年以来此行业均是逐年成长;
●PCB酸洗行业:自1995年以来此行业均是逐年成长;
●各种化学工业:自1995年以来此行业均是逐年成长;
●高科技无尘室酸洗设备行业:自2000年以来此行业均是逐年成长。
2、我司主要目标市场是“高压力、高温度、高腐蚀的市场”,与台湾南亚公司产品(低压力、常温、低腐蚀)完全不同。在中国我公司产品主要目标市场,每年需求量已达人民币百亿以上,且逐年巨幅成长。
3、我司主要目标市场寿命性分析:
⑴、人活着永远离不开“干净水及废水”(喝的、吃的、用的、穿的):
中国是水资源欠缺的国家,再加上目前地球气候异常化,造成水的问题更为恶化且严重,所以目前中国对“纯净水的生产”及“各种废水的处理”会随着时间需求愈来愈大。
⑵、人活着永远离不开“电子产品”:
我公司主力产品不但适用于“传统电子产品生产设备”也适用于“高科技电子产品生产设备”
⑶、基于以上之事实,可以知道我公司产品的寿命与大陆人民存活的时间一样长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