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博鴻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7)3235151
傳真:(07)323515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泰里重慶街335巷3號4樓之2



公司簡介

本公司清潔品質獲得肯定,漸漸累積出不同領域客層,從小型店面到大型連鎖店、賣場、工廠、社區大樓,一切都是由不斷學習中累積出經驗,創造出良善工作品質。
根據建築設計業者所提供經驗,專業不足的清潔公司,其清潔維護常因忽略藥劑具強烈腐蝕性與破壞性,任意施用於不適用的材質,致使材質損壞,遭受腐蝕等等,使整體景觀美感完全喪失。本公司深切瞭解清潔的價值在於突顯建材的原貌及完整性,增添建築物本身的美感與延長建材的壽命,故針對不同材質,施以適當的清潔藥劑與清潔工法,一直是我們灌輸員工的基本觀念。
當今社會產業分工分明,清潔工作要做的完善,就必須由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執行,有鑑於現今清潔公司素質參差不齊,員工素質普遍不佳,致顧客抱怨連連。為提升清潔服務效能,本公司人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篩選,並經定期之專業訓練,使清潔更為專業化,並定期對於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聯繫及溝通,遇問題則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之服務品質,且施工契約書中明定品質之要求項目,確保客戶權益。針對施工技術之改善提升,除本身不斷之研究改善外,也定期與設備廠商及清潔同業進行技術上之交流研究,期使能對客戶之要求盡全力達成,為客戶提供清爽的工作環境。
我們是一群有幹勁、有活力、有理想、負責任,對服務品質致力提升的清潔團隊,以用心、細心、誠心盡全力達成客戶需求,全心為客戶服務,相信只要給我們機會,我們將以專業的清潔服務,為您打造一個乾淨溫馨的家及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室清潔。
。搬家打包。搬後整理。
。固定清潔。駐點清潔。
。裝潢初清。細部清潔。
。私人管家。家事服務。
。居家清潔。單次掃除。
。店面清潔。展場清潔。
。水塔清洗。地板打蠟。
。環保回收。人力資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