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8)7711116
傳真:(08)7711234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義和路2號
網址:http://www.mitdub.com



公司簡介

屏東竹田鄉,是南台灣南端的小客家庄,過去因為日照烈、水質佳,聚集數十家醬油工廠,如今卻剩下不到10 間,「原味醬園」是其中之一。
李安田(豆油伯)回憶起當年,家中兄弟裡最不會讀書的他,一從屏東農業學校食品科畢業,就到屏東醬油廠工作。
當時在醬油廠當業務的他,因為顧客常反映醬油太鹹,老一輩的釀照師卻認為醬油夠鹹夠香就好,理念不合之下索性自己出來釀醬油。為了學做醬油,努力取得釀造師執照。
一九七二年,李安田(豆油伯)就在家中成立醬園。現在長子李誠忠負責製作醬油。大姐李明芳LULU 負責前端行銷,將這份當年堅持的好味道繼續傳承下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六堆釀興業有限公司
我們結合台灣好味道、好品質的產品提供給大家分享,並配合全省各大百貨通路賣場,現場提供解說服務。
豆油伯→使用天然素材手工釀造,不添加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
ㄚ德師→嚴選合格上等肉品,施以傳承自古時日本天皇御用佳餚的獨特煙燻古法精心製作。
菲斯塔(fiesta)法式脆片→傳統的麵包多樣化,更希望您嚐到的每一口,可以體會到蘊藏在裡面滿滿的專注與用心...天然、簡單、美味
鹿窯第一朵冬菇→三十六小時不眠不休、溫火烘培、細心掌握溫度,每二小時親手為香菇翻面確保乾燥度達 95%,孕育難以忘懷的香氣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