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瑞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Emily Wu
電話:(06)5889977
傳真:(06)5091158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看西路5號
網址:http://www.cmlc.com.tw



公司簡介

現代物流思潮的興起,在於節省不必要的成本,去除多餘的動作及作業環節,以達到物品快速流通,於最洽當的時間 ,將適當的物品送至正確的地點。而物流中心於商品的實體配銷過程中,扮演著集中分配的角色機能,它具備有訂單處理 、倉儲管理、流通加工、揀貨配送等功能。

  近年來,因國內企業為提高競爭力與降低成本,紛紛將基地外移至海外,以利用世界各區域的競爭優勢,進行全球化 的運籌規劃。故於此趨勢之下,如何有效率的解決跨區域障礙,以便滿足客戶的物流需求,物流中心於此實居關鍵角色。 企業若能善用物流中心的功能,更容易進入國際市場,降低運輸成本與提高服務水準,以進一步提昇企業本身的競爭力。

奇美物流承接此項歷史使命,於2006年01月10日創立,依據過往企業內物流實務操作經驗,發展出 【以櫃代倉】 的管理技巧,係全國第一家具有此功能的物流公司。在利用貨櫃化倉儲的作業方式,做到 【免拆櫃進倉作業】 ,節省 了倉儲空間與理貨時間等相關物流成本。並於搭配條碼作業及相關資訊系統下,達到正確快速的帳流與實物控管,可即時透明化的控管整個物流過程。

故奇美物流本著集團一向人文關懷的企業精神,所擔負的任務,是整合集團內及其相關產業之物流作業,提昇整體供 應鏈之競爭能力,並配合客戶之需要,提供最具效率及迅速正確的物流服務,以使奇美集團與廠商、客戶皆能共存共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倉儲
1.24 小時出入口報關及配送服務
配合現科學園區內各高科技產業 24 小時不間斷的生產需求,奇美物流可提供專案性 24 小時報關配送服務。
2.以櫃代倉 ( 免拆櫃進倉 ) 及裝拆櫃作業
搭配奇美物流的管理流程與資訊系統,貨物可在免拆櫃狀態下進儲與出貨。如此不但可節省原本裝拆櫃的物流動作,加速流程作業時間與人力。更可在減少拆裝,搬運的物流動作下,提供客戶產品進一步避免破損的保障。而客戶更可在系統中查明每櫃裝櫃內容及相關物流資訊,以提供貨物調度的參考。當然,如客戶有拆裝櫃需求,亦可提供相關服務。
3.理貨配送運輸及簡易加工服務
依照物流中心貨物通關辦法,在物流中心內得進行貨物重整或簡單加工。奇美物流可針對客戶需求理貨,簡易加工並配送至客戶指定地點。
4.條碼化的倉儲管理系統與保稅品帳務管理
奇美物流採行條碼系統作業,可正確快速管理貨品,並立即回饋進出貨相關資訊。除可提供一般產品所需的保管、儲存等服務外,亦可針對保稅品提供相關倉儲及帳務服務。
5.供應商庫存管理服務
配合現行物流VMI運作趨勢,奇美物流憑藉過往實務操作經驗與資訊系統的結合,可配合客戶訂定的庫存水準與進出貨需求,提供供應商庫存管理服務。

運務
17噸卡車 / 40呎進出口貨櫃 一般貨及保稅貨運輸

船務
船務提供的SERVICE包括:海運,空運,散貨拼箱,報關、拖車、服務。服務範圍更是遍及世界各地的主要航線,中東印巴,日本,地中海,澳洲,紐西蘭,歐洲,美國都是我們推出的優勢航線。我們已經和Senator Lines, RCL, NYK, YML, APL, K-Line, MOL, Hapag-Lloyd, Maersk, P&O,Uasc,CMA, MSC, Cosco,Cscl, Contship, Lykes等大型船公司建立了長久,緊密的合作關係,因此能向客人提供更加完美的價格和服務。

包材回收清洗
1.協助客戶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料,加以整理、篩選與清潔。
2.用專業的人員來進行分類整理,來減少包裝容器毀損率。
3.用專業的人員與設備環境,來減少Particle對容器的污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