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忠興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韋先生
電話:(07)7875023
傳真:(07)332118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8號3樓之3
網址:http://www.cashihor.com.tw



公司簡介

忠興行股份有限公司為集團總公司,成立於1968年,專營進出口相關化學製品。
所屬關係企業有喬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中國江西省九江廠),生產製造〝硫氫化鈉、硫化鈉、碳酸鈉〞,供製革業使用,深受業界之肯定。
淨寶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大發工業區田單廠/大發工業區大業廠)主要從事主要從事〝硫化銅與氧化銅〞的生產、硝酸銅廢液回收再利用,專責環保領域,所致力研發〝重金屬廢液處理劑〞專門處理電鍍業、電子業所產生大量重金屬廢液,為減廢、資源回收、改善環境而努力。
銘斌企業有限公司(倉儲廠)臨近於大發工業區專責物流配送、運輸整合、流通加工等服務。
忠興行集團關係企業以台灣接單,兩岸生產為營運方式,目前員工總共約150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理念:
人性化的管理與制度的規範是忠興行對內的一貫原則,讓全體員工在良好的環境氛圍中有效率的達成各項工作要求。
對外則懷抱與人為善和以和為貴的精神,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最即時之服務,在汲汲經營事業體之時,忠興行並未忘記身為大自然一份子之責,舉凡製程、環境、廢污....等,無一不以環境影響最小化為前提,以求達到生產與生態並存的目標。

研發與創新:
提供客戶質優的產品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但是優還要更優則是我們對自身的要求,唯有不斷的研發創新才能確保產品的地位,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這也是忠興行能獲得客戶肯定的不二法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