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巴登咖啡專賣店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286798
傳真:(04)2328679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152號
網址:http://0423286798.54vip.com.tw/index/



公司簡介

一顆小小的咖啡豆,在細心與愛心的照顧之下,也可以變成一座美麗的咖啡園,成就了令人流連忘返的咖啡館,巴登咖啡的傳奇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1984年,巴登咖啡專賣店成立於雲林縣古坑荷苞山,當所有人都不曉得臺灣咖啡的存在價值時,在荷苞山長大的巴登咖啡創始人-張萊恩先生,因難忘兒時記憶裡父親用汗水耕耘的滿園結實飽滿,一顆顆如紅寶石般的咖啡,決心再現父親時代咖啡山的盛名,於是在荷苞山開闢了一座咖啡莊園,一點一滴地累積經驗,栽培出人人無不豎起拇指稱讚的好咖啡。
大地猶如萬物的母親,孕育著所有一切,也孕育出我們。身處在荷苞山地母廟旁的巴登咖啡總店,從未忘記大地的這份恩澤,抱持著對這片土地的感激,五年多前,開始將曾經用農藥傷害的土地與作物把它集合起來,使用高成本的自然農法及有幾栽培,於是柳丁莊園的無毒柳丁,及體驗農園中的無毒蔬果,都成為巴登咖啡貴客的美食,這也是我們對所有顧客最大回饋,讓大家擁有最健康安全的食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專賣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