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CB日本頂級汽車美容_富麗仕汽車美容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2)2888221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4號1樓
網址:http://www.flawless.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FCB日本頂級汽車美容,拜訪日本數家廠商,結合數家廠商頂級與專業產品的優越性,創立品牌FCB來服務廣大客戶,並虛心接受指導與批評。
Flawless - 完美無瑕 - 是我們從事頂級汽車美容多年以來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為了這理念與目標,我們不斷尋求好還要更好的產品,磨練精益求精的工藝。
我們直接而密集的與日本數家生產頂級汽車美容商品的公司洽談.互訪並技術交流,對其各種產品的性能.施工方法...等做深入了解,比較及長期觀察。
100年8月我們本着Flawless的理念,擇優引進了最新最尖端的水晶鍍膜、陶瓷鍍膜、鑽石鍍膜、氟素鍍膜等...一系列商品及其特殊施工方法所需的系列施工用品等,來服務我們的車友。
今後,在各位舊雨新知的鼓勵與鞭策下,我們將無止盡的往前邁進,尋求最頂尖的商品,配合領先同業的精緻工藝,磨練最精緻的工藝,追求盡善盡美、完美無瑕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美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