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源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3)6682182
傳真:(03)667567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156號3樓
網址:http://www.powerwow.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由一群對電子事業充滿熱情的資深電子公司從業人員所共同設立。成立之宗旨在結合本公司無線充電的關鍵技術,以開發供主要電子產品所需的無線供電相關之模組或系統產品設計解決方案。

隨著高通、英特爾、三星及手機大廠紛投入無線充電技術研發,跨入無線替代有線世代,可應用於NB、平板電腦、手機及汽車電子等領域的多元無線充電技術未來發展備受關注。近年來,使用磁共振(Magnetic Resonance)式的無線充電技術有愈來愈成為主流的趨勢;本公司的研發技術人才,由國外一流大學的無線充電技術實驗室所培育的博士人才所組成,所研發出的磁共振式無線充電技術性能領先世界其他廠商,並且已申請多國專利。期待能為台灣創造無線充電產業並維持領導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UPS與電源、監視監控、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製造與銷售各類電源供應器和系統模組:
本公司主要開發設計高附加價值的系統和模組;初期將專注於提供小功率(5W 以下)電子產品應用之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下一波新產品開發的重點則是結合中功率(5W~120W)電子產品應用以提供相關的無線充電系統和關鍵控制模組;最終目標在切入電動車等高功率應用市場、提供建立智慧型的安全監控充電系統為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