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迪西巨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先生/葉小姐
電話:(02)27059228
傳真:(02)2705664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70號9樓
網址:http://www.dcs-nets.com



公司簡介

迪西巨網 (DCS Networks),前身為巨茂企網(Hudar Networks)與迪西聲訊(DCS)兩家通訊系統整合廠商(SI)所合併組成的。
巨茂企網股份有限公司(Hudar Networks) 源起於民國 69 年三光行股份有限公司資訊部的成立,服務在地中大型企業,已超過 30 年的語音及數據整合經驗。業務從局端電信設備之製造販售、局用 PCM 無線載波設備、移動式中繼站貨櫃機房、微波通信設備到代理國外知名大廠加拿大 MITEL 電話交換機系統及加拿大 NewBridge MUX 電信局級多工通訊設備等。
香港迪西聲訊( DCS)公司 成立於 1998 年,早在 2000 年於中國上海成立上海迪西通信設備有限公司,主力為提供在中國駐點的國外企業以及國內公司優質和專業的通訊系統顧問及工程技術服務。為因應大中華市場需求,於 2002 年結合香港聲訊亞洲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開設迪西聲訊股份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兩岸三地通訊整合單一窗口服務。
目前迪西巨網DCS Networks擁有多項國外頂級通訊產品的大中華區代理權,包括市佔率排名世界前五大的加拿大知名大廠 Mitel總機電話系統、美國電話交換機第一品牌Avaya的IPO網路電話、美國Zoom Video Conferencing多人視訊會議軟體服務、飯店Hotel Cloud-based Smart IPTV設備等。業務亦包括企業用戶辦公室所需監視攝影系統、門禁管制系統、雲端保全系統、及光纖網路之配線工程。
迪西巨網主要產品服務整合了語音、網路、影像、保全、多媒體等,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資通訊解決方案。本團隊特別擅長跨國性銀行證券金融業大型通訊系統及各類型客服中心軟、硬體系統的規劃、開發及建置。公司技術團隊及管理層均來自於上市科技公司的前高級人員,擁有超過 20 年的電腦/電訊業務經驗,多年來迪西巨網團隊秉持細心專業規劃,確實安裝,快速維修的一貫精神服務客戶,積極提升專業知識、熟練技術為己任,成為值得客戶信賴與首選的夥伴。目前在臺灣、中國大陸及香港均有多項成功大型建置案例。
根據麥肯錫全球機構(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的預估,至2025年,物聯網帶來的經濟影響力將高達6.2兆美元。物聯網的發展更從早期技術標準的制定,走向應用與管理系統,智慧生活的時代即將全面來臨。迪西巨網將往此產業轉型方向努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智慧辦公室(Smart Office System)」之解決方案,為主要經營策略。在產品策略上,迪西巨網將整合原本七大領域產品:電話總機、視訊會議、飯店IPTV、監視攝影、門禁管制、保全系統、及光纖網路配線。結合燈光控制、冷氣、音響、電動窗簾、太陽能發電節能系統、有線/無線網路設整合智慧軟體運用,為企業打造「智慧辦公室(Smart Office System)」完整解決方案努力,讓辦公室更智慧與提升企業工作效益與品質。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話總機、視訊會議、飯店IPTV、監視攝影、門禁管制、保全系統、及光纖網路配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