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銢盛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86303257
傳真:(02)26106285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仁愛路72號
網址:http://www.yunghsien.com.tw/product.htm



公司簡介

銢盛機械公司專門製造 EPS/EPP/EPO 回收機械
銢盛機械公司成立於1992年4月份,是一家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2005年優良台灣製造環保產品獎的優勝者,針對該公司自行設計的EPS/ EPP/EPO回收機械。
該機器已在台灣及大陸得到專利,特色是三機一體整合操作從粉碎,輸送以及熱融到送料和押出,並且容易使用,能夠自動停機而且擁有一個自動安全警告系統。

公司負責人,郭戴玉珍指出此機器節省時間,能源及空間,並且特別適合於使用在公司建築物,魚市場,電子工廠,映像管工廠,以及EPS保麗龍製造及回收工廠。
由銢盛公司的機器所回收的EPS保麗龍可以被製成CD盒,營建材料,塑膠籃,花架,電視外殼等等。
在過去的幾年之間,該公司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來開發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創新機器。例如,已經成功開發機器來去除CD光碟鍍膜以及回收CD光碟 因為越來越多的CD光碟已經成為廢料。

銢盛公司指出他們的產品已經被銷售到日本,紐西蘭,加拿大以及澳洲。
另外,該公司已經透過地區性銷售代理商開始行銷到西歐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 EPS/EPP/EPO 回收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