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6)3558011
傳真:(06)356361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二段36巷6號
網址:http://www.kuanme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0年,初期以代工射出塑膠製品,直至1982年拓展外銷市場生產產品,也漸以機車塑膠配件為主。為能使服務一致性、品質國際化,也於1997年通過ISO 9002認証,並於2002年改版ISO 9001:2000完成。
冠美塑膠是在穩定中求發展的公司,每年有固定培訓人員計劃及公司發展策略的擬定,期許在中小企業中成為出類拔萃的企業,在知識經濟來臨更具競爭力。
公司有六大部門:管理部、營業部、生產部、資材部、研發部、品保部共60人。

經營理念:
創立之始,冠美塑膠的創始人便有著「永續經營、顧客滿意」的理念,更懷著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胸襟經營企業,冠美塑膠36年來從代工廠轉型至今擁有已的核心技術,使企業達「永續經營」的目標。近些年,外界競爭激烈,為能使外部顧客有更高滿意度,公司高層著手內部的訓練,在只有「滿意的內部顧客,才有滿意外部顧客」理念下,公司提供固定的教育訓練,投資大量心力,在人才的培訓養成,以期達成「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冠美塑膠接班經理人,一直秉持創始人的理念,深耕創始人的理念,深耕市場從國內銷售到國際行銷,以穩健、踏實的企業精神經營,使冠美塑膠每位同仁學習更具國際觀,也更具競爭力及市場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電動車和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電動車、行李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