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旺不動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9520365
傳真:(02)895203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53號



公司簡介

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係弘旺不動產有限公司旗下專業租屋品牌,首發旗艦店設立於新北巿板橋區的四川路信義路口,鄰近亞東捷運站、亞東技術學院和愛買。用買賣仲介高規格的專業服務,以一樓店面式經營。讓有房子想要出租的房東及有租屋需求的房客,透過合法專業的租屋仲介服務,讓您看得見也能享受得到。

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以「責任」、「信任」為經營理念,即「信任源自責任」、「責任取得信任」,無時無刻要求「莫忘初衷」、「勿失本性」,迅速安全的將房東委託的不動產找到合適的客戶承租,迅速專業的為房客找到滿意的房子,為房東房客搭起友善有效的溝通橋樑,更本於人性的基礎上運用科技輔助業務發展及客戶服務。

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打造公平公正的發展平台,建立完整全面的教育體系,戮力才德兼備的晉升管道,讓人才在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得以放心安心專心的投入,在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拼出一片天,在Househome 好事佳租屋擁有自己的事業。

如果您曾經懷才不遇,如果您還是心中有夢,不論您是應屆畢業或是中年轉業還是二度就業,Househome好事佳租屋全力打造發展平台,給您發揮無限的未來!

租屋好事佳,house攏為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租賃典當、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商仲租賃
不動產租賃
房東委託出租
房客促合承租
店面出租委託代尋
廠房出租委託代尋
辦公室出租委託代尋
住家大樓大廈出租委託代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