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帝化學股份有限公司(Adtek Malaysia Sdn. Bhd.亞太熱熔膠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秦先生
電話:(02)25558533
傳真:(02)2559066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51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adtek.com.my



公司簡介

Adtek Malaysia Sdn. Bhd. ( 馬來西亞亞太熱熔膠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4年10月,是東南亞地區主要的一間生產熱融膠的專業工廠. 產品出口遍及中東,歐洲,北美,中南美洲 , 俄羅斯,印度,巴基斯坦和東盟國家。 目前有17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工廠坐落在雪蘭莪洲的巴生,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出口條件。

全面的產品範圍
亞太產品的原料主要是使用EVA,聚烯烴 , TPR , PU , 石油以及天然樹脂. 應用廣泛從半自動和自動的紙箱包裝,書本裝訂,膠合板組成,汽車零件裝配,尿布和衛生材料製造,貼合應用,到標籤及膠帶生產,空氣過濾器,紡織品,家具和木材加工,工藝品等諸多類別.

目前,我們也是熱熔膠條在東南亞最具競爭力的製造廠商,與來自台灣,中國和韓國等其他地區的生產廠商共同競爭。


持續改進
我們秉持著 服務,質量,創新,卓越 的目標之下。正在不斷提高我們的設施和完善我們的產品範圍 , 保證質量和服務的品質. 所以公司的業績每年都在穩定的成長 。 在不久的將來 , 我們將會開創另外一個海外的生產基地 , 以增加總體的競爭力。

為實現我們的願景 , 除提供一個完善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制度,更誠心邀請優秀及有目標理想 , 能接受挑戰的青年朋友們 , 加入我們的團隊 , 一同到海外成長 。


台北辦公室:亞帝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馬來西亞工廠:Adtek Malaysia Sdn. Bhd. 亞太熱熔膠科技有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熱融膠條、熱融膠粒及感壓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