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褔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周先生
電話:(02)86781855
傳真:(02)86782148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74巷35弄3號
網址:http://www.wins-fullglory.com/



公司簡介

Wins創立於西元1992年美國加利福尼州灣區,2002年在中國大陸設立工廠,先後設立3個廠區–昆山「福保精密電子有限公司」、東莞「福泰塑膠電子有限公司」、東莞「聯旺塑膠制品有限公司」。另在美國喬治亞州設立分公司拓展業務,進一步的往國際化佈局。Wins集團有良好的工廠管理與嚴格的品質要求,獲得UL及ISO等品質認證。Wins集團有完整的設計和製造和銷售網絡,為客戶做出完整的產品設計生產,提供世界各地優良的成品。我們提供快速的交貨時間、及接受任何大小數量訂單,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需求。
Wins集團在西元2012年,在台灣設立褔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希望能對台灣區域客戶提供更優質、直接的服務,與客戶攜手創造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Apple Lightning Cable, 電線、Wire Harness 加工、Connectors、Hinge 電子產業相關塑膠五金零件...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