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行健(中國)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7111628
地址:青海省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318-19室



公司簡介

天行健(中国)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从事普通塑料原料销售、高分子技术咨询、高分子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世界工厂东莞市南城区CBD,下设1个塑胶原料制造中心和4个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台湾设立办事处。

随着天行健(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的不断壮大,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客户,2005年第一家分公司深圳市辉诚行塑料原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为加快公司发展步伐,打造集团化企业架构,完善公司产业结构布局,于2006年成立了东莞市科创精密五金制造有限公司;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纵深开发华南市场,推动公司成为华南区域工程塑料领头企业,2008年集团旗下的东莞市天行健塑胶原料有限公司成立。随着国内产业升级,制造业向内地纵深发展的趋势,公司提出了用3年的时间成为国内塑料行业知名企业的目标,并于2010年在东莞市设立制造中心,并成立苏州市天行健塑料原料有限公司开拓华东市场。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是工程塑胶原料销售领域发展速度最快、最具实力的代理商之一,合作品牌有:LG、SAMYANG、三星、DSM、东丽等国际一线知名企业,在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及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具备了强大的技术支持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与国内外的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伟创力、捷普、普立华、正威、兴宝、三洋、惠普、戴尔、中兴、华为、康佳、BYD等,服务行业涉及IT、手机、办公设备、家电、汽车等,且2011年我司的销售额已突破7亿元大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塑料原料销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