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麗緹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4)22445815
傳真:(04)224442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僑孝街65號
網址:http://ki-elitech.com.tw



公司簡介

伊麗緹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精研發代理美容儀器與健康產品。

我們以專業的背景為主,創新的思維為樑。擁有精英的團隊--來為您提供永續的服務與保障,讓您更能放心購買使用我們的產品!

Elitech 是專業美容及健身器材公司,我們秉持著熱心服務、精心挑選品質優良之產品經過嚴格品管,擁有呈現在客戶面前。Elitech 的販賣通路,不只在網路更有經銷門市供消費者挑選,並擁有美國、澳洲、日本、韓國等外國客戶支持, 讓您能安心使用各項產品,更有完善的客戶服務,購買Elitech的產品永遠都是最有保障。

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服務態度Elitech產品有健身器材、養身器材、每樣產品均為精選安全無需擔心,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並投保產物保險Elitech值得您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設計及生產騎馬機、扭腰機、美腰機、倒立機、活力站、電動代步車...等健康休閒器材,行銷台灣本島為主要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