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駿通快遞


聯絡人:白小姐
電話:(02)2895865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7號
網址:http://www.jtexp.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秉持「專業、服務、 安全、 迅速」之經營理念, 駿通快遞逐步更新營運所需之軟硬體設備,服務也不斷推陳出新,確保客戶所託。駿通以現代化科技提升車輛運作調度效率, 與貨件運送過之安全性,電腦化作業系統更為您掌握每一個細節,高效率的作業。


由於流通業的角色,不僅影響一國的經濟發展、活潑其經濟活動,同時也深深影響國民的生活品質與效率之企業責任。 加以兩岸及國內快遞業務發展迅速,業務競爭日趨激烈,駿通快遞亦不斷提升競爭力,擴大營運規模, 朝向大型化、國際化之現代化企業經營,並在白董事長強化企業之「以客為尊, 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下,結合素質優優秀員工,強化整合及擴充營業站所, 輔以現代化之經營理念及營運資訊系統,並秉持務實的經營理念,在業界已擁有良好的市場口碑,且深入熟悉客戶需求, 不斷推陳出新,確保客戶所託,以建立互利雙贏局面。

上班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7號 電話-0282958636 白經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提供服務特色:
■ 配送多次:
平日配送二次配送服務。
■ 簽收回饋資訊:
簽收影像即時傳輸,簽收後三分鐘即可得知簽收單影像畫面。
託運流程:
1. 客戶打電話至各營業站。
2. 站所接收派車訊息後,站所人員妥善記錄客戶名稱、地址、電話派件時間等訊息。
3. 確認訊息後立即進行派車(告知司機)作業,並記錄派車時間。
4. 司機接收派車訊息後前往取件。
5. 前往客戶端進行點驗收取作業並開立托運單。
6. 司機將寄件收執聯交付寄件人。
7. 收運費並開發票給寄件人。
8. 司機將收取貨件上車(妥善放置)。
9. 司機回站與內勤收貨人員對點,對點人員以PDA刷取條碼,將託運單的收件站所聯(第二聯)留存,並完成(建單)以及收件站進站作業。

福利與制度:
休 假 福 利: 男性員工陪產假、女性員工育嬰假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
衣 著 福 利: 員工制服
補 助 福 利: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大哥大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