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樺園景觀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7)6210781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竹圍東街182巷10號



公司簡介

樺園景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個主要從事公共工程的營造公司;在同業中擁有相當的口碑,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以營建政府公共工程為主,,舉凡政府公家機關所發包的工程皆有,所從事的工程內容有建築(教室,辦公廳舍,活動中心等)土木(道路,排水溝,擋土牆,石籠)景觀工程(主題公園,海岸光廊,各類景觀造景,樹木花草栽植等)近年我們以景觀工程為大宗,(景觀工程包含了建築,土木及植栽造景,是力與美的表現)每個工程都會是全新的挑戰及另一個成長,讓你不會一成不變永無進步,永遠都是走在營造業的最前線。工程因皆為公共工程,不會有案子無法接續等問題,家庭及事業皆可顧全,福利及公司制度健全,若你需要穏定的工作環境及多變的工作內容時,我們是你最好的選擇,歡迎您的加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