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萍江竹刊雜誌


地址:新竹市長安街99號之2



公司簡介

一貫道生活雜誌萍江竹刊自七十八年九月創刊迄今,發行已達第一百期,今(二十八)日在新竹市牛埔南路元鼎佛堂舉行感恩茶會,新竹市長林政則應邀出席致賀,表彰萍江竹刊教化人心、鼓勵向學的媒體功能,他感謝一貫道道親參與新竹市各項環保、教育活動,讓生活空間清淨又富溫馨。

 一貫道生活雜誌萍江竹刊是一本雙月刊發行於全球一貫道專屬刊物,內容以教化道親修道辦道,並結合專家學者提供生活上所需常識,,一貫道世界總會副理事長高金澄、萍江竹刊社長張永泉及一貫道執行秘書曾錦陽,以及上百道親進行感恩茶會,林市長相當肯定此刊物不但是道親們的精神食糧,還是一般民眾淨化人心最簡潔有力的好刊物。

 林市長感佩新竹市的道親屢次配合市政府參加淨灘、掃街等環保工作,也舉辦讀經會考等提升倫理道德基礎教育工作,如此外在與內在兼備,為社會風氣、環境的改善共同努力,是市政建設求之不得的好助手,因此只要一貫道舉辦任何活動,他代表市府及全體市民感激之情,無論如何都要抽空來參加,當面表達肯定。

 而萍江竹刊走過十七個寒暑,相當具有內涵價值,可以看出一貫道在全球各地為人類所做的貢獻,他以誠摰的祝福,為一貫道高斌凱前人祈願身體健康,繼續領導道親向前邁進。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雜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