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新不銹鋼雷射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582233
傳真:(03)2842222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關爺西路81號
網址:http://www.taiwansteel.com.tw/



公司簡介

久新不銹鋼成立已有30年的歷史,秉持以「服務熱誠,產品專業」之經營理念,獲得同業的肯定,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們的廠商、客戶遍及全省。



初期從事鐵材加工買賣,生產製作各類不銹鋼製品,如:扁鐵、角鐵、槽鐵,扶手欄杆用拋砂扁鐵、各式鋼板買賣,應用盡有。



為了促進產業升級,民國96年更引進德國全世界最新大型TRUMATIC L6050雷射切割機,



民國101年更引進德國TruLaser3060雷射割管機,提供更多元的產品,



以專業的團隊和成熟的技術、嚴格的品質要求、以期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簡介:

(1) 德國TRUMATIC L6050 雷射切割機。
(2) 德國TruLaser 3060 雷射割管機。
(3) 台灣電漿 CNC-4000D 噴水電離子切割機。
(4) 德國20尺電腦油壓剪床。
(5) 20尺油壓折床。
(6) 精密鋸床、倒角機、整平機等一系列高性能精密加工機械。

服務內容:

(1) 不銹鋼雷射切割加工另可加工切割黑鐵及鋁材等。
(2) 不銹鋼CNC電離子切割加工。
(3) 各種不銹鋼板,扁鐵四面拋砂。
(4) 各種 #304,#316不銹鋼材分條買賣及代客加工。
(5) 不銹鋼材料加工銷售:有板料、扁鐵、角鐵、槽鐵、圓管、圓條、半邊管等等。
(6) 不銹鋼條(扁鐵)整平拉直機專業製造:本機械專門解決不銹鋼板經由剪床加工後,會產生扭曲不平的情形。
本公司經多年研發製成,並榮獲台灣專利案號 88213054。
(7) 剪床專用自動送料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