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釩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戴先生
電話:(06)2551999
傳真:(06)255500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段603之3號
網址:http://www.sf.net.tw



公司簡介

超釩從成立以來就秉持著唯有員工自己先感受到幸福與快樂,才能將幸福快樂延展,帶給客戶超越期待的感動服務。因此超釩不只是照顧員工的未來發展,也照顧員工的家庭,從用心和關心及福利制度著手,打造均衡生活與良好的工作環境,讓員工享受聰明工作、健康生活。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行銷技巧與人際互動,讓員工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超釩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使得讓員工與公司形象提升。垂直整合電腦3c用品維修技術和五金百貨的服務結合讓顧客享受最完整的服務,將顧客導向的服務精神不斷學習與傳承向上提升也不斷追求卓越、創新成長的精神;而對顧客有三個原則,用心、關心、耐心的堅持,更展現出企業生生不息、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公司內完善的升遷制度,則讓每一個員工,擁有更寬闊的一片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耗材、居家用品、辦公文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3C電腦耗材.3C電腦週邊.清潔用品系列.五金百貨用品系列.包裝材料用品系列.辦公家俱系列.辦公文具系列.OA辦公家具

主要服務對象:公司.工廠.學校.零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