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副總
電話:(02)23622700
傳真:(02)236257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25號
網址:http://www.5657.com.tw/dr-wang/index.ht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p;
「服務桑梓,誠信經營」一直是王大夫秉持的經營理念在此大原 則下,「王大夫 一條根藥行」不 斷要求創新與卓越品,慎選藥材,堅持採用金門野生一條 根,真材實料,絕不魚目混珠。以使大眾皆能獲得其利,以增進健康。因為對好品質的堅持,使得「王大夫一條根」藥行系列產品已享譽 中外,為防贗品混充,敬請消費者選購時,認明「王大夫」人像商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一條根屬於多年生豆科植物,學名闊葉大豆,其藥用部分主要是根部,一條根的根部扎入土內很深,生長三年的一條根,根長約有50-60厘米。一條根根、莖、葉、花均可食用,生長期在2-3年間的一條根藥效最好。
一條根的莖、葉露出地面不多,要徒手拔出一條根談何容易,因此它又俗稱“千斤拔”。金門多風乾旱的地理條件特別適合一條根的生長,因此在金門島上的山野旱地裡有許多野生的一條根,但由於野生一條根早已供不應求,現在藥用的一條根多是人工種植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