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旺26658鋼模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清泉
電話:(06)2434-152
傳真:(06)2434-151
地址:鹽信街146巷31號
網址:http://www.wb-mold.com.tw



公司簡介

台南模具廠WB旺26658鋼模是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廠也是國際標準ISO 9001 : 2008 TUV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以及模具供應商我們的模具製造工程師與塑膠模具設計工程師都有20年的經驗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模具製造及塑膠射出成型我們的模具製造種類如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及數位產品模具。 Wangbai塑膠模具廠提供的模具從小型精密的齒輪零件到大型的汽車零件,我們國內服務客戶遠及新竹桃園地區。
我們的使命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模具,注塑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目標是超越客戶的期望值的高品質與合理及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按時交貨。
我們全方面的服務,從開始的設計製造到模具售後的服務,秉持從客戶的出發點為客戶著想,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專注在品質、技術、服務上,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模具供應商。
旺26658鋼模要製造的不僅僅是模具,還包括客戶對我們的信心與信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模具廠、精密模具、射出模具、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射出成形代工。
主要產品: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數位產品模具、文具用品模具。
模具種類:單色模、雙色模、熱澆道模具、氣輔成型模具、薄殼產品模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