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和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866825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強路16號
網址:http://www.swimshop.com.tw/



公司簡介

Swim Shop中和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台灣最專業的體育用品店 除了各式游泳用品之外 還有各式休閒運動用品、配件 本店擁有專業比賽級配備 只要您有型號就可以為您服務 符合您職業與休閒的需求 本店主打MIZUNO美津濃、Marium美睿兩名廠大牌 產品面向多樣性的MIZUNO美津濃 主打日系競賽型泳裝、泳帽、泳鏡等專業游泳用品 除此之外台灣生產的高爾夫球桿、球拍、運動服裝 腳踏車零件、機能性布料,本店也可以為您服務 本店除各式MIZUNO競技系列用品之外,也準備了各式MIZUNO休閒用品 並有各式背包、襪子、遮陽帽、護腕、頭帶等完備配件 歡迎到店參觀 Marium美睿 創立於西元2000年,為台灣自創品牌 以銷售世界名牌SPEEDO及ARENA為主,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新布料、改善版型及開發相關週邊產品, 由專業設計師每年開發新款花色,希望給游泳者更多更好之選擇。 MARIUM游泳商品具有專業性及全面性,秉持品質第一的永續經營理念。 較 SPEEDO及ARENA物美價廉、好穿又耐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美津濃(mizuno)全系列商品專業經銷商

Marium 各式游泳器材


救生衣、救生圈、魚雷浮標

划手板、救生器材、訓練器材、

蛙鏡、泳帽、抗氯沐浴乳

耳塞、遮陽帽、海灘褲、休閒服、T恤

蛙鞋、面鏡、呼吸管

防寒衣、水母衣

防水袋、背包、襪子

★「魚雷浮標」「浮潛三寶」 團體出租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