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潤豐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2717897
傳真:(03)4774900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正路198巷27號



公司簡介

「金潤豐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金電子」關係企業,「台灣金電子」可以說是台北地下大街最具代表性的商店之一。其店址最早是位於光華商場內,店齡約有20年之久,後來移出光華商場,陸續在台北、新竹設立據點,除了台灣的領域之外,在中國大陸也都有設點。其主要提供的商品服務有電子零件百貨/電腦周邊耗材/電氣/工具儀表/影音/通信器材/遊戲軟體/書籍等消耗性產品。

「台灣金電子」的顧客群分佈在各個年齡層,除了舊客戶平常會自發性的來逛逛,學生族群、上班族也是主要的消費大眾。

●台北總門市: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地下街資訊三區90號(門市地點)營業時間AM9:00~PM9:00

●新竹門市:新竹市建功路19號 AM9:00~PM9: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耗材、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零售百貨、電腦週邊耗材、影音線路配件、五金工具儀器、通信居安系統、數位監控系統、感光電路板定製、特殊散熱片定製。
例如:批發零售電子零件、套件、工具、製造感光電路板、曝光機、電腦週編輯耗材、VCD/DVD/MP3/錄音筆隨身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