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慶房屋太平新光店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2546677
傳真:(04)2254663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三路105號



公司簡介

『中信房屋遠百店』是由專業經紀人打造超優質、負責的不動產團隊,舉凡土地開發、不動產交易、合建、豪宅仲介、商用不動產仲介、租賃…均為本公司服務強項。

秉持本中信集團創辦人辜振甫『謙沖致和,開誠立信』的立業精神,從免費估價、免費試算稅額、免費代書費(來店委售、委買),和客戶搏感情,本公司深耕大高雄商圈均獲得極佳好評。
我們相信『售後服務』才是服務的開始,更深信『用心永續經營,事業才能善性循環』,沒有賣不掉的房子,除非您找了不會賣的人。

  本公司為擴大營業,招募人才,普專保障底薪,高專高獎金,竭誠歡迎具有強烈企圖心想挑戰百萬年薪、刻苦耐勞、EQ高、您是璞玉還不為人賞識雕琢加入本優質團隊保證人生大不同。

我們秉持正派經營,以客為尊的原則,提供買賣雙方及消費大眾房屋交易透明資訊及專業服務!更有e化的網路設備,提供快速正確的房訊快報,創造最佳的客戶滿意度。未來本公司將秉持「安全、專業、熱誠」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居住需求,提供精緻的優質房屋仲介服務,為大高雄地區鄉親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1)為要買房子、租房子的人找到一個理想的家 。       
(2)為要賣房子、出租房子的人,以合理價格快速的將其房屋售出或出租。
(3)買屋賣屋的諮詢服務。
(4)不動產市場的行情查詢。
(5)與客戶分享優質的生活機能(諸如好吃的餐廳、學區…等)。
(6)不動產稅費及相關法令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