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頂餐廳股份有限公司(TRASTEVERE)


聯絡人:韓小姐/陳店長
電話:(02)87721237
傳真:(02)877212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SOGO復興館)
網址:http://www.trastevere.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總店『SABATINI』於1958年創立於義大利羅馬。1981年在日本東京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於2006年來台在台北東區開設『Trattoria Pizzeria TRASTEVERE TAIPEI』,結合了義大利高級餐廳及披薩屋的新形態餐廳,提供典雅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傳承自羅馬正統的薄皮窯烤披薩,讓義大利美食文化能在台灣繼續開花結果。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傳統的義大利料理搭配台灣的新鮮食材,以套餐或單點的形式服務給客人.
從傳統開胃小品,義大利麵,木材石窯披薩,海鮮和肉品料理等.另外也提供飲品,啤酒,香檳,葡萄酒等依客人需要提供服務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日 11:00 - 22:00
特殊營業時間:週五、週六 11:00 - 22:30
付款方式:現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其他服務: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