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檸鮮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5)2334788
傳真:(05)2334798
地址:嘉義市東區立德街3號1樓
網址:http://blog.thefreen.com



公司簡介

一種舒然、健康、自在的生活體驗
在嘉義東洋別墅社區裡的文雅街上,在三年多前,沒有任何餐飲經驗的我們很幸運地開始擁有一間非常特別的專業美式漢堡餐廳,因為這裡的環境離市區稍遠,所以有許多特別的機會能與社區裡的朋友分享一種舒然、健康、自在的美式生活幸福體驗,在這樣的氛圍裡,小小的「樂檸」夢想種子,芽發出了穩健的一步。另外,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中山門市與甫開幕的三越門市)(與文雅門市比較,名稱少了後面跟的「+」號)則擁有不同的產品定位,其中中山門市開幕至今也已滿一年了,在那兒,提供了比較大眾化與年輕取向的餐飲供給,不過,樂檸品牌對於上述「實實在在」的堅持,依然不變,同樣地,我們全然用心的服務態度、專屬的短褲折扣,也祈能使朋友們在這兒擁有熱情、舒活、愉悅的美好心情,更祈能在「食」的消費領域上,成為一個生活的分享者,與消費大眾分享樂檸?「舒然、快樂、真誠、實在」的品牌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的口感、多元的選擇
「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文雅門市)」與「樂檸漢堡 THEFREEN BURGER(中山門市、三越門市)」除了使用的牛肉磅數與漢堡種類多寡等不同之外,我們都是使用100%澳洲進口牛肉,執以完美獨家的黃金肥瘦比例絞製,內層溶覆豪華厚切的切達起司,外搭樂檸自家烘焙的天然酵母麵包(每天也有限量的零售服務),含夾大量爽脆的鮮摘生蔬與牛茄,佐以各種不同的手調滋妙醬料,配合多種揉合經典與摩登的新創手法,每咬一口都充滿格烤牛肉的原始香甜、天然酵母麵包的絕感嚼勁和多種新鮮生蔬的自然健康。

天然的平衡、輕盈的負擔
天然的果飲更是店裡的特色,它平衡了一般飲食無法充分提供的營養均衡;菜單上每樣鮮調的綜合果飲,都是經過具有執業「營養師」資格的研發夥伴,掌握了各式水果的特性與美味,不斷地嘗試之後,所精心調製出來的完美比例。強烈建議享用「絲泥」果飲,那是由多種水果巧妙結合得天衣無縫的細爽冰沙,有點兒像巷口的思樂冰,但卻濃郁極了,每深吸一口都有一種驚奇。

諸羅精神、真懇實在
樂檸所有的產品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待餐時間稍長,但也掙得了絕佳的汁嫩口感。我們認為:或許道地傳統的味道沒有辦法滿足每張挑剔的嘴,但是願意提供最「實實在在」的美味料理,好比使用量多豐富的生脆鮮蔬、足量的100%澳洲進口牛肉與毫不起眼的天然酵母麵包等,掌握了各個關鍵並勇敢地持續堅持。祈延古城諸羅所傳留下來的「真、懇」鄉風。

「時間」的點滴累積,成就我們最無價的執著…
歐式天然酵母麵包的製作過程非常繁瑣,從一開始的天然酵母培養、熟成種麵(老麵)繁製等,都是樂檸全程自製;因為天然,所以無法使用人工添加物來「加快」、「加強」天然酵母麵包的成功機率與效率,全部過程都是師父多年經驗的累積,舉凡不同酵母、老麵成長的強度運用、各式天然食材來源產地的嚴選訂購、收貨後的繁瑣加工後製、低溫冷泡萃取等精製程序等,然而,「種麵、拌料、分割、整形」等四大製作週期,麵團的成長與發酵狀況,也會與入爐烘烤的烤箱溫度、時間與當時室內溫度、濕度等氣候變數相互影響,每一個環節都需要精準掌握,「時間」的點滴累積,成就我們最無價的執著,因為我們自詡「不是麵包店」,所以不會有產能的壓力、不會有種類的壓力,我們有更多的理由與堅持來成就「時間」這個對於天然酵母麵包而言最重要,但也最容易被妥協的關鍵因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