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而品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9080882
傳真:(02)290801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8號
網址:http://www.yourbean.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優而品純咖啡
Your Bean Cafe 來自 Vancouver, Canada 的咖啡精選。溫哥華自然怡人的氣候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為享受生活主義的樂園,並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在加拿大提倡及尊重的多種族文化的熏陶下,使得溫哥華不僅擁有著北美的咖啡習性,更廣納百川的蘊育出自有的咖啡文化;溫哥華是加拿大咖啡館密度最高的城市,有各式各樣咖啡館林立,而這類咖啡館的咖啡都是票選公認比 Starbucks 有深度有層次內涵的, 於是我們這一批1995年離開台灣來到溫哥華的技術移民,很快的就被這裡誘人的咖啡世界所吸引,享受咖啡帶給我們情趣跟幸福浪漫的感覺,漸漸的我們更愛上了老外愛喝的~純黑咖啡~Black Coffee,直接品嘗各種咖啡特有的香氣,苦味,酸度,甘甜以及深淺烘焙的口感,沒有牛奶蓋了咖啡的口感也沒有糖帶給身體的負擔,而我們累積的這些樂趣也樂於與人分享品嘗。

在2005年的冬天,友人從台灣帶來了一盒現磨咖啡隨手包做伴手禮,頓時我們即被它的便利又不失去咖啡原味的沖泡方式,甚至還在全自動化生產的過程中加入氮氣,使保存期延長到18個月,是一般咖啡豆的好幾倍,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只需180C.C.左右的熱水在一分鐘內就能馬上享用的純現磨咖啡,是任何咖啡機無法比擬的,而一人一杯可依個人口味選擇不同的咖啡也是我們鍾愛的咖啡習慣。

愛喝咖啡的愛因斯坦曾經說:"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尚怎樣,人總可以憑著自己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和社會,走自己正確的道路。" 多年來優而品在現磨咖啡隨手包的領域裡,堅持著"優質而蘊,品味超凡"的理念,不斷的開創研發,從加拿大溫哥華到台灣台北,現在開展到中國上海等都市。"優而品"是取自英文的 "Your Bean"的諧音,"Bean"在此指的是咖啡豆,是咖啡中的精髓。

昂貴的咖啡豆不是每人每天都喝的起,也並不見得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口味。取"Your Bean" 的名稱,就是想告訴大家最好的咖啡就是你我喜歡喝的咖啡,找到自己愛喝的那個咖啡密碼,不管那是曼特寧,黃金摩卡,法式重烘還是深度烘焙,那就是"您的好咖啡"。

母公司是「優而品國際有限公司」,前身是1996年在加拿大溫哥華成立的「Value Plus Enterprises Ltd.」,加拿大有機商品的成熟度居於全球領導地位,鑑於台灣對食品安全的要求很高,於2011年在台灣成立「Your Bean International Ltd.」,首先以「加拿大黑熊有機咖啡」為主打熱門商品之一。

2015年10月完成了台灣第一家全自動化有機驗證濾掛咖啡生產工廠,我們擁有ISO22000、HACCP、台灣有機驗證加工包裝等證書,目標是生產出最優質的濾掛精品咖啡,以高貴不貴的親民價格提供給咖啡愛好者

2016年3月24日,台北市成立第一家有機驗證精品咖啡專賣店,店內僅用有機咖啡的三大保證是:
◆ 加拿大烘焙原裝進口
◆ 加拿大和台灣有機驗證通過
◆ 100%阿拉比卡精品咖啡

我們不僅是有機咖啡專賣店,很快還有的商品將包括加拿大知名的Four O'clock有機茶、Can-Natur各種口味的天然楓樹糖漿和Dare行銷百年的楓糖餅乾等等,而我們的輕食也是由加拿大回來的主廚主理,未來我們將也是加拿大商品的專賣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加拿大進口的黑熊有機認證咖啡豆,取得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頒發有機刊登許可證書,在2012年11月26日世貿咖啡展正式與大家見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