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琦基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653318
傳真:(03)3653322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467號
網址:http://www.chigi.com.tw



公司簡介

實現心中最想過的夢想生活
琦基美學磁磚位於台灣桃園縣八德市區,經營磁磚業已近四十年,在桃園縣磁磚業界具有相當的知名度,也一直是建築業所常指定與配合的企業。琦基以長年來的豐富經驗與專業技術,建構出許多的家庭夢想與幸福生活的美學空間,客戶的肯定與不斷的推薦,是我們努力不懈最大的動力。

琦基規劃近170坪的大型展示空間,將多款的知名廠牌磁磚、壁磚、石英磚、天然花崗石、天然大理石、馬賽克、琉璃水晶、陶板等,作完美的搭配與展示,讓客人可以多元化的選擇與直接感受,使其規劃與完工後的落差縮小,在現代國人對於環境與生活的要求大幅提高後,更需有如此貼心建設與完整的服務。


企業經營四大理念
美學 - Sthetics

琦基致力於提升國人住宅美學生活概念,亦即讓生活融入藝術,美感融入生活。營造回到家就像回到夢想的快樂渡假生活,可以放全身放輕鬆,紓解一天的疲勞。

琦基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磁磚,每種磁磚皆有不同設計質感,實現每個居家空間個人品味與獨特性,打造每個人心中的最重要的幸福住宅夢想。

品質 - Quality

琦基的每片磁磚皆經過精挑細選,國產MIT磁磚皆通過國家CNS檢驗標準,進口瓷磚皆符合國際檢驗標準,提供原產地證明。

服務 - Service


•琦基銷售瓷磚包含各式歐洲精品頂級磁磚、台灣製MIT精品瓷磚與綠建材。總計超過兩千多種磁磚:頂級透心石英磚、施釉石英磚、高量釉壁磚、庭院磚、復古磚、外牆磚、丁掛磚、拋光磚、木紋磚、金屬磚、版岩磚、布紋磚、樓梯磚、車道磚、止滑磚、玻璃馬賽克、金屬馬賽克、游泳專用磚等,種類多樣豐富。
•獨享展示中心專屬介紹服務。
•重視顧客選磚感受,分析「客戶滿意度」作為店內改善指標。
•免費停車。

安心 - Security


•每種磁磚均提供專業的施工說明,減少施工不當所造成日後「磁磚膨拱」的問題。
•品牌磁磚享有十年保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琦基企業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