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華山愛德教育基金會附設新北市私立林口愛德幼兒園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6002908
傳真:(02)2600291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42巷9號2樓
網址:http://hwashan2008.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財團法人華山愛德教育基金會
本基金會是由常年關注社會道德教育與孩子品德發展的企業家、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琦敏先生捐助成立的公益基金會,旨在推動幼兒品德教育,以幼兒及其家長為推廣對象,協助建構幼兒與家長良好的品德教育協助平台,促成品德教育的實施,已達改善社會風氣的目的。本基金會成立目的要述有四:
1.推廣:推廣兒童品德教育,共同參與培育台灣的新公民與新文化
2.資源:提供兒童品德教育資源,成為地區的品德教育資源中心
3.教育:提供教育資源服務,與家長共同研商孩子的教育計畫與發展
4.研究:補助及參與品德教育相關研究,提供推展品德教育的參照

基於前述設立目的,本基金會以愛、品德、實力為推展品德教育的三大元素,期能匯聚家長、幼兒以及基金會的專業推動等多方力量,規畫適切的品德教育推廣活動,共築適合幼兒品德教育發展的環境。

本會LOGO基礎五角標誌係為「五倫」的象徵,意指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每一個主體除了相互聯繫外,同時應基於相同的價值,體會、涵養並實踐五倫,共創社會進步的動力。

愛、品德、實力為推展品德教育的三大元素;其次,三個五角形也代表著兒童、家長、及老師等三大教育主體,孩子的教育需要仰賴家長與老師的參與及協助,唯有三者緊密的互動聯繫,才能提供孩子健全發展的堅實後盾。

基於前述成立目的與願景,本基金會自民國98年開始,即經常開設以幼兒、家長、教師為對象之品德教育課程、並投入幼兒品德教育課程研究與推廣。此外,本基金會辦公室現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42巷9號2樓)設置親子品德教育圖書室,提供千餘冊品德教育繪本、故事書、親職教育叢書與雜誌等,提供幼兒與家長無償使用,成為社區推廣品德教育的開放空間。現階段如能持續引入社會資源,開設推廣幼兒品德教育與家長親職教育等活動課程,對於幼兒品德教育願景的促成,當是即為迫切的要務。

故而自民國100年起,本會開始積極籌辦幼兒園,期能提供一個溫暖且自然的學堂,讓家長與老師能夠有個平台,去創造無限的可能!幼兒需要質地優良的軟硬規劃與硬體設施,本會即給予每位幼教教師長達兩年的生命教育、品德教育培訓,用心自行研發教材與課程,並與家長每週面談,充分溝通、討論,而在硬體部份,則由桃園至台北之間的範圍,花費近一年的時間,找尋適合場地–遠離喧囂、交通方便、戶外場地寬闊、室內採光優良等特質是我們的目標,唯搜尋不易,本會董事長更進一步投入公益,以自行規劃、自行設計的方式,租地自建屬於幼兒最好的學習空間,在此,特邀請社會各界共襄盛舉,不吝關懷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自民國103年1月本會附設林口愛德幼兒園正式立案,目前招生穩定,家長與老師的素質相近,齊心為孩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