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葛小姐
電話:(07)5312219
傳真:(07)531433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12號
網址:http://www.springborn.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代理法國Baghera復古騎乘車、台灣家居設計精品、時尚傢俱...等。

秉持【快樂童年.回憶無價】 的宗旨,我們從世界各地尋找兒童玩具精品,不僅僅單純商品寓教於樂功能,堅持的是伴隨孩童玩樂美好時光的歡樂記憶,都將能夠融合於商品之中,以達到回憶傳承的使命,創造無限價值、無限感動。

生活有了趣味,當然還要增添品味,感動部落逐漸加入了家居佈置的精品,讓音樂、傢俱、飾品...堆砌您的溫馨生活。

我們相信生活裡的物品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情感,不只能感動自己,還能感動別人,我們精選的每一件商品都可以做為禮品,傳達您的情意,所以感動部落持續尋找獨特而溫暖的商品,期許讓您的生活擁有趣味、品味、以及感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家具、木製玩具、童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兒童滑步車、嚕嚕車、復古踏板車、木製公仔、木製玩具、兒童傢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