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極緻全方位診所


聯絡人:極緻全方位診所
電話:(02)87706220
傳真:(02)8770620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6樓
網址:http://the360clinic.com.tw/default



公司簡介

極緻全方位診所 位於 台北市中心 的 南京東路捷運站 附近,交通便捷,同時擁有絕對的安全與隱私,是注重健康養生的朋友們最優質頂級的選擇。



光有外貌的整修(醫美整形),卻乎略了內在健康的相加持。是到達不了完美的滿分境地。因此,內在的調整,已成了新一世代最熱門的課題。而完全合法,有效果,無副作用的配方,也成了極緻全方位診所的首要主張。



經營理念

使命

近年來醫學美容盛行,女性為使自己外貌年輕,用盡個種方法,只求留住他人讚賞,博出自己的信心,男人則較注重內在健康體力是否永遠取用不竭,事實上,一個人是否能永保各方的眼光,自我挑戰體力巔峰,仍是需要全方位的整理和保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IKC細胞點滴療程,一季養生療程(性腺絨毛膜細胞刺激素),尊爵男性極緻客製療程(一對一量身訂作),脂肪幹細胞儲存諮詢規劃,極緻全方位時尚醫美項目,端粒?保養品(極緻全方位360°逆齡金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