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6218咖啡冷飲麻豆店_陸貳壹捌咖啡連鎖麻豆店


聯絡人:陳店長
電話:(06)5713883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三民路18之3號



公司簡介

6218TeaCoffee連鎖體系於1996年成立, 由創辦人郭南成自台南發跡。

6218TeaCoffee皆採取全省分區經營模式 ,因各地區之營運成本(例租金、人事等) 與風俗民情不同, 故有不同之商品定價與經營方式, 此乃與其他品牌不同之處。 6218TeaCoffee連鎖體系截至2011年底全省7所門市,目前仍在陸續佈局中。

擁有獨立、追求完美個性的6218TeaCoffee加盟總部負責人- 郭南成先生,於1996年在台南縣佳里鎮,開立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間6218TeaCoffee總店,一直以來,秉持著堅定的意志力及認真打拼的態度,在台南縣市持續拓展直營及加盟門市。 郭南成先生更為了追求事業另一高峰,招攬各方精英同仁加入公司管理,除穩固6218TeaCoffee品牌價值,更針對台灣外帶飲料市場的未來發展性, 銷售不同風味之茶飲與咖啡飲品,希望能在台灣多元化的飲品市場中貢獻己力,郭先生仍然堅持一貫的管理風格,凡事親力親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茶飲專業知識與製作
咖啡專業知識與調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