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國火鍋店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2214202
傳真:(07)251709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53號



公司簡介

吉國火鍋『北海道干貝昆布鍋』甘、鮮、醇之幸福湯料!

來自北國的『 3珍‧海味 』
吉國火鍋特別嚴選由日本產地直送北海道AA級昆布、高級干貝及原木花菇作為湯底食材,並加入新鮮蘋果熬煮湯底,使口感更清爽不膩!嚴選三種來自山林及深海的珍貴湯料,使湯底俱有甘、鮮、醇之獨特味覺,久煮越能釋放其獨特甘甜,更不會口乾舌燥!

【昆布】
嚴選頂級北海道AA級昆布,是使湯底鮮美的主因,而昆布富含碘、鈣、鐵等微量元素,多食有益健康。

【干貝】
不同於生干貝,吉國火鍋所使用的是飯店級的高價乾燥干貝,不僅保留了來自深海的鮮味精華,
用來熬煮更能增添湯底甘甜。

【花菇】
以原木培植的上等花菇乾燥製成,散發出一股濃郁的香氣,口感相當滑嫩厚實,非一般香菇能比擬。

上選食材‧平價美味
吉國火鍋以『真材實料、平價消費』為經營理念,供應新鮮、天然、健康的上等食材予消費者,
並堅持不使用廉價黑心品,提供您各種上選食材搭配入鍋與湯底完美結合,讓您盡情享用物超所值的幸福食感!

火鍋料~
選用優質品牌火鍋料,品質及口感有保證,吃得讓您更安心!

精選肉品~
非一般合成廉價肉,本店採用上等溫體豬肉、美國進口牛肉,油花分怖均勻,肉質鮮嫩。

生猛海鮮~
北海道帝王蟹、新鮮龍蝦、肥美鮮蚵等….生猛海鮮,全部產地直送平價供應,是搭配干貝昆布鍋最佳食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吉國火鍋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