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永裕應用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倪先生
電話:(06)2793711
傳真:(06)2705088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勝利路88號
網址:http://www.yonyu.com.tw/index_ch.htm



公司簡介

新永裕 應用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為永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之公司。
永裕塑膠擁有40年之塑膠成型技術,在射出及押出成型領域,技術領先國內業界,結合了國內大學及工研院技術轉移後, 新永裕 應用科技材料從產品設計、模具設計製造,到MIM及傳統P/M成型之各種粉末冶金燒結零件製作領域,以卓越的技術與經驗,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新永裕 應用科技材料在複合材料領域有深入探討。舉凡各種金屬、非金屬奈米複合材料乃至於奈米碳纖維研發、製備及功能檢測分析,技術與國際同步。

完善之整體服務,最佳的製程技術,先進之材料開發以及堅強的研發團隊,新永裕 應用科技材料將與客戶共創一個新的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非金屬奈米複合材料乃至於奈米碳纖維研發、製備及功能檢測分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