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益詮發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7)7313702
傳真:(07)7319164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松埔北巷46號之1
網址:http://www.everlive168.com.tw



公司簡介

益詮發食品有限公司,基於多年經營原物料開發及供應累積之經驗,因應未來市場將朝向無害天然草本食材的趨勢,本公司將自行開發之系列餐飲食品結合專業優勢輔導經驗,在經過專業認證及篩選出符合無毒無害天然有機之飲品物料,在專業行銷團隊及sop流程嚴格管控下開放七星級連鎖茶飲店鋪加盟,讓消費者飲用放心,健康開心!開放之加盟展業商將以品牌認證及專利行銷在未來市場獨占鰲頭,並陸續開發符合養生健康,高競爭性之系列產品以因應連鎖市場多元化需求。

本公司是具有專業及開發能力背景的經營團隊,本著良心道德長期為業界進口、研發原物料並輔導過許多專業連鎖式茶飲團隊,建立起口碑及營運佳績,同時朝著多元化的國際連鎖經營體系發展。我們累積的工作經驗超過家的進出貨單位的實務經驗,是值得您信任的團隊,加上我們的商品是經過嚴格把關,絕對安全可靠,讓您的加盟事業可以永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茶葉製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茶葉
調味果粉
濃縮果汁
冰沙及果汁高纖椰果
果醬糖漿及蜂蜜
專業機械器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