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店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314996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92號1樓
網址:http://www.kingfood.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皇家帝國是一間麻辣火鍋專賣店,開店至今即將邁入第十一個年頭,過去十年來,我們不段研就如何將麻辣湯煮得更好吃,並致力於研發外面吃不到的手工自製品。除此之外,我們擁有自己的物流系統及中央廚房,每日採買及製作最新鮮的食材送到店裡。沒有花俏的廣告及行銷手法,我們只專注在如何在有限的利潤空間裡,供給客人多樣化及最到位的食材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頂級吃到飽火鍋餐廳!開放式菜架. 補菜迅速. 無限量供應. 自由取用食物. 高興吃多少就拿多少!
食材嚴選 百餘種菜色 .7種火鍋肉品 .20種高檔海鮮. 基隆手工盒裝魚餃.蝦餃.
Haggen-Dazs 頂級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杜老爺曠世奇派冰棒.特級甜筒.明治雪糕.無限供應!
鴛鴦火鍋專賣. 推出10種湯底:蒙古麻辣鍋.蒙古養生鍋.招牌麻辣鍋.干貝海鮮鍋.鮮味香菇鍋
日式味增鍋.日式壽喜燒.南洋咖哩鍋.韓式泡菜鍋.義式番茄鍋
冷飲: 罐裝可樂汽水. 罐裝伯朗白金頂級咖啡. 罐裝茶飲料. 罐裝果汁汽水 . 無限暢飲 !
冷飲: 果汁冰砂. 果醋.無限暢飲 !
冷飲: 罐裝啤酒:金牌.嘉士伯. 海尼根.乾杯.藍妹啤酒. 無限暢飲 !
熱飲:現煮研磨頂級咖啡.天仁茗茶.頂級花茶包. 頂級三角茶包. 無限暢飲 !
大型蛋糕櫃:各式精緻切片蛋糕. 豆酥朋泡芙. 蛋塔工場. 寒天果凍. 中華豆花. 無限供應!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