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77302527
傳真:(02)8751302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50號8樓A棟
網址:http://www.rainbowsystem.com

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美國上市REXAIR集團,距今已有80年歷史
於1936年在美國密西根州成立,致力於Rainbow的研發與銷售。銷售網遍佈全球104個國家,全球擁有數千萬的客戶。Rainbow 是全球首位以水為過濾器的清潔機器,並於1936年於美國首次面世。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研發,已是世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及清潔系統;榮獲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設計,利用空氣和水的動力,有效地將家裡及空氣中的灰塵緊緊鎖在水中。在任何時候保持最強吸力及潔淨效果,市場上絕無任何吸塵機可以媲美,於全球清潔機器當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以水做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Rainbow受到世界各地家庭及商家愛戴與推崇。

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台北、高雄)、宇傑綠能有限公司(台中)
是美國REXAIR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憑藉美國REXAIR集團的雄厚資源,努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無可挑剔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吸塵器
主要商品服務

來自大自然的清潔力量!Rainbow清潔系統是您健康家居的唯一選擇。

Rainbow 是全球首位以水為過濾器的清淨系統,並於1936年於美國首次面世。憑著80年的經驗及不斷研發是世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及清潔系統 ;榮獲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設計,利用空氣和水的動力,有效地將家裡及空氣中的灰塵緊緊鎖在水中。在任何時候保持最強吸力及潔淨效果,市場上絕無任何吸塵機可以媲美,於全球清潔機器當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

Rainbow 清潔系統的總公司及生產商Rexair設於密歇根州特洛伊,負責管理及協調遍佈全球過百個獨家代理商的推廣及銷售工作。

Rainbow清潔系統一直是本公司的獨家產品 ,擁有專利設計的分隔器,以及無炭刷磁浮馬達技術。以水作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人驚艷。於世界各地擁有過百萬家庭及商戶愛戴及推崇。

美國AHAM認證
美國Carpet & Bug Institute認證
美國asthma & allergy friendly認證
美國MOTHERS AGAINST ALLERGIES and ADTAMA in the HOME認證
美國DSA協會會員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77302527
傳真:(02)8751302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50號8樓A棟
網址:http://www.rainbowsystem.com